>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为爱女办初生party 祝福宝贝一生平安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祝Cathy健康快乐成长!”伴随着生日歌,郜林与王晨一同切下蛋糕,为女儿许下祝福。7月6日下午,郜林为自己的女儿在广州伊丽莎白医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初生party,郜林王晨的亲友、院方代表以及恒大球迷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

  时间回到6月12日上午9时58分,郜林娇妻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产下羊宝宝,喜迎爱女的郜林也是激动万分,不过由于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郜林没能好好陪陪妻女,就踏上了征程。回到广州之后,又是密集的中超赛程,或许是女儿带来了好运,郜林连续两轮在比赛中都收获进球,得分之后的郜林也是兴奋地跳起摇篮舞。

  今日,郜林终于有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为此他特别为女儿准备了这场party。活动开始后,大屏幕上首先播放了郜林女儿Cathy诞生视频,从呱呱坠地到依偎在母亲怀里,还有医院为她洗澡、游泳的画面,整段视频非常温馨,Cathy也是显得非常可爱。

  随后广东省医师协会终身名誉会长王智琼赠送Cathy水晶脚模给郜林夫妇,出生时4.09公斤的Cathy这脚丫也是不小,看来颇具运动天赋。恒大球迷代表也向郜林王晨送上了祝福。

  初为人父的郜林也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医院对自己太太照顾得无微不至,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非常感谢。谈到女儿,郜林说,“也不要求她有特别大的成就,只希望一生平安快乐,健健康康的。相信她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一定会非常幸福的。”

  而王晨也谈了自己当妈妈的感受,“很多新妈妈一开始都会紧张不安,感谢医院对我的照顾,让我生产非常顺利。生完孩子的头两天也有一些困难,下不了床,然后心理上也有些变化,大家非常努力帮我,很快康复,能下床了饮食也好多了,期待看到宝宝一天天健康成长。”

  最后,郜林王晨同切蛋糕,唱起生日歌为女儿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0101.shtml report 1542 郜林为爱女举办Party夫妇二人深情拥抱“祝Cathy健康快乐成长!”伴随着生日歌,郜林与王晨一同切下蛋糕,为女儿许下祝福。7月6日下午,郜林为自己的女儿在广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