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萨法洛娃双抢七负美国猛女 无缘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16强的范德维格更进一步,7-6(1)/7-6(4)击败了上届四强选手、6号种子萨法洛娃,生涯第一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八强。下一轮范德维格将对阵4号种子莎拉波娃和迪亚斯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作为6号种子出战的新科法网女单亚军得主萨法洛娃,本轮迎来了美国大炮范德维格的挑战,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纪录。范德维格去年的荷兰草地赛决赛击败了我国金花郑洁,拿下了生涯首冠,此次温网她还是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女单第四轮。晋级道路中范德维格曾爆冷击败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普利斯科娃,赛后她直言自己各项技术都要强于对手,还豪言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登上世界第一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首盘比赛由范德维格率先发球,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平。第7局范德维格挽救了2个破发点才惊险保发,但萨法洛娃还是在第9局兑现所拿到的第2个破发点打破僵局,5-4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范德维格依靠强势的底线抽球一路领先,取得回破后力保发球局不失,双方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范德维格一上来就取得了2次的迷你破发,5-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再度取得破发后7-1大胜,7-6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萨法洛娃率先发球,第4局萨法洛娃浪费了4个破发点,反倒是第7局比赛里自己的发球局浪费局点遭到破发,范德维格4-3领先。第8局萨法洛娃一路领先立即取得回破,双方各自稳守发球局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双方一路缠斗到4-3,第8分范德维格取得了抢七决胜局的唯一一次迷你破发,7-4拿下抢七局,7-6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上届四强选手萨法洛娃,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八强。下一轮范德维格将对阵4号种子莎拉波娃和迪亚斯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0406.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16强的范德维格更进一步,7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