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小威直落两盘完胜大威 第11次进女单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小威廉姆斯在第26场姐妹对决中6-4/6-3完胜1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生涯第11次打进温网女单八强。下一轮小威将对阵23号种子阿扎伦卡和30号种子本西奇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本场比赛是大小威职业生涯的第26次交手,此前小威以14胜11负保持领先。大威曾是自己妹妹的最大苦主,在两人的前5次交手中,大威4胜1负保持领先(不计入2001年印第安维尔斯那场载入史册的退赛)。从2002年迈阿密赛开始,小威打出了对阵大威的6连胜,直到2005年迈阿密才被终结。姐妹两人在全英俱乐部有过5次交手,其中4次发生在决赛之中,小威在决赛中3胜1负保持领先,不过自2009年温网之后,她们再也没有在草地球场有过对话。

  首盘比赛由大威廉姆斯率先发球,她接发大斜线制胜分拿到了连续3个破发点,大威占尽优势的反手挂网送出发球局,小威发球直接得分拿到3个局点,依靠大威中场正手出界兑现,建立起2-0的领先。第3局大威一发直接得分,止住了连丢8分的颓势,艰难保发之后在小威的发球局里兑现依靠小威连续的反手非受迫性失误破发得手,将比分追至2-2。第5局小威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立即实现回破,外角ACE球拿到3个局点,反手重复落点兑现建立起了4-2的领先。此后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太多问题,小威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轰出3个ACE球,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大威廉姆斯率先发球,她一上来就挽救2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小威随即依靠内角ACE球兑现局点保发,随后依靠技惊四座的切削制胜分化解对手局点,接发球直接得分拿到破发点,但大威还是惊险保发,2-1领先。各自保发之后,第7局小威正手斜线穿越拿到2个破发点,大威追至平分后致命双误送出发球局,单局轰出3个ACE球保发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大威双误送出3个破发点也是赛末点,小威接发球破发大威反手失误兑现,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大威,报了去年罗杰斯杯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之后,生涯第11次晋级温网女单八强。下一轮小威将对阵23号种子阿扎伦卡和30号种子本西奇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1176.shtml report 3922 视频-姐妹对决小威2-0横扫大威第11次进女单八强-->北京时间7月6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四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