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辽足将签乌超金靴 罗马尼亚国脚身价2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随着中超联赛夏季转会期的不断深入,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纷纷接近完成。北京时间7月6日,据罗马尼亚媒体《罗马尼亚体育》的报道,辽宁宏运正在追求乌克兰联赛金靴、罗马尼亚国脚埃里克-比克法尔维,这名强力中场或将成为辽足历史上继埃杜之后,最为大牌的外援,也将成为辽足保级之路上的重要棋子。

  埃里克-比克法尔维今年27岁,身高187cm,司职前腰。2014-15赛季,比克法尔维效力于乌超联赛的沃伦州队,在25场联赛中狂砍17球4助攻,进球数几乎占沃伦州的一半,力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科诺普扬卡等大牌球星,与特谢拉并列射手榜第一,成为乌超联赛的新科金靴,更当选赛季最佳外援。

  不过,在沃伦州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比克法尔维却选择离开欧洲,他希望能趁着年轻到亚洲淘金。恰好在这时,辽宁宏运向他发出了邀请。《罗马尼亚体育》称,辽足对比克法尔维非常看重,认为他将成为改造球队的关键一环;至于待遇,《罗马尼亚体育》透露,辽足为比克法尔维准备了一份“超级”合约,虽然具体数额尚未公布,但薪水待遇肯定非常丰厚。由于比克法尔维是自由身,因此辽足引进他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转会费,可谓是物美价廉。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评估中,比克法尔维的身价达到了250万欧元,如果能顺利加盟辽足,他将成为球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此外,比克法尔维还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现役国脚,在上个月罗马尼亚国家队的欧洲杯预选赛大名单中,比克法尔维均有入选,但没能获得出场机会。(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1965.shtml report 1209 随着中超联赛夏季转会期的不断深入,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纷纷接近完成。北京时间7月6日,据罗马尼亚媒体《罗马尼亚体育》的报道,辽宁宏运正在追求乌克兰联赛金靴、罗马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