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尼亚国脚加盟泰达获官宣 年薪或达1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晚,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官方宣布队长克里斯蒂安-塔纳塞转会天津泰达,据悉,他与天津泰达今天上午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并有一年延长选项的合同。另有报道称,天津泰达为这位罗马尼亚国脚前腰开出了年薪100万欧元的报价,转会费为100万欧元。搜狐体育将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6274068.shtml report 15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晚,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官方宣布队长克里斯蒂安-塔纳塞转会天津泰达,据悉,他与天津泰达今天上午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并有一年延长选项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