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续约小王子 囧叔执教球队至2017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尤文续约马尔基西奥至2020
尤文续约马尔基西奥至2020

  北京时间7月6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宣布,正式同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续约4年,双方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小马哥的年薪将达到350万欧元,此外俱乐部还与主帅阿莱格里续约至2017年。

  马尔基西奥是尤文中场的绝对主力,上个赛季,他帮助球队夺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而尤文还险些获得欧冠冠军,即便在决赛失利,小马哥也入围了欧足联评选的欧冠最佳阵容,一时风光无二。截止到目前,马尔基西奥已经代表尤文出场308次,打入35个进球。马尔基西奥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他代表蓝衣军团出征过两届世界杯,目前他也深得孔蒂信任,而他目前代表意大利出场过52次,打入过4个进球。

  马尔基西奥同尤文的上一份合同到2016年到期,此番他成功的续约至2020年6月,未来五个赛季,他依然将身披尤文战袍,他必然也是阿莱格里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米兰体育报》透露,马尔基西奥的年薪是350万欧元,同基耶利尼持平,这说明小马哥已经是尤文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此前收入最高的是特维斯,野兽的年薪是450万欧元,但是阿根廷前锋已经离队。

  阿莱格里则同尤文续约2年,新合同延长至2017年夏天,根据《罗马体育报》透露,阿莱格里的税后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上个赛季囧叔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带领尤文实现意甲、意大利杯双冠,并率队时隔12年重回欧冠决赛,可谓功不可没。

  《都灵体育报》则带来马尔基西奥的又一个好消息,据悉小马哥的儿子大卫-马尔基西奥将加入尤文青训系统,而尤文中场在社交网站上高兴的写道,“93年我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体检,现在轮到你了。时间如白驹过隙,而激情会传承下去。”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6/n417924852.shtml report 1603 尤文续约马尔基西奥至2020北京时间7月6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方宣布,正式同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续约4年,双方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根据《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