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软性逼宫观望签约 一线球星身价均飘红上扬

来源:搜狐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 

  分钱这回事,永远都是从高到低的分配。金元时代的到来说到底还是对那些一线球星和超级巨星最有利,二流球星的市场已经如此蓬勃,那些真正的大牌们不由得心中暗喜。从戴维斯以5年1.45亿的天价合同开始之后,NBA的一线球星纷纷跳水转会交易,联盟这些真正的一流球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合同。

  戴维斯的1.45亿已经成为历史最大的合同,日后被超过都是后话,但作为联盟上赛季被列为第一号最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和第一阵容球星,戴维斯的未来确实值得鹈鹕付出如此巨额的合同。

  而开拓者5年1.2亿美元续约利拉德,他们清空了很多位置,只是丢掉了阿尔德里奇,因为阿德以4年8000万去了圣安东尼奥。而骑士最终和乐福也达成了协议,以5年1.1亿美元续约乐福。除此之外,马刺最终以5年9000万搞定了伦纳德,勇士5年8500给了今年表现出色的格林(实际上格林只能勉强算是准一流)。而作为内线的小霸王,小乔丹4年8000万转投小牛算是对联盟格局能够产生影响的,至于朗多1年1000万去了国王也算是对自己身价和去年水准的正常估算。蒙塔-埃利斯4年4400万签步行者似乎让步行者有了底气在下个赛季再度卷土重来,去冲击詹姆斯的骑士。保罗-米尔萨普3年5800万续约老鹰和泰森-钱德勒4年5200万转投太阳都算是目前一线内线球星的标准报价。

  通常来说一线球员并非都那么好签约,他们要考虑的事情非常多,比如说詹姆斯这种,在坐等骑士给他们什么样的阵容,以“软性逼宫”的方式对骑士进行监督和观望,此时骑士实际上已经留下了几乎所有主力和重要帮手,而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除了是要让骑士快点进行加强之外,2016-2017赛季的天价赛季可能才是詹姆斯真正的目标所在。詹姆斯对于自己的未来有非常聪明的安排,他可以签一个一年的合同至少2000万起,并且坐拥联盟最好的阵容配备再去冲击一下总冠军,届时2017赛季詹姆斯依然是权力在握,而那个时候33岁的他肯定会向骑士索要一份真正的大合同,而这个合同可能会在单赛季超过戴维斯的超级合同。

  不过也有热火和韦德这种对于超级球星持有观望态度的,很明显热火和韦德签了一年2000万的合同对韦德给约热火的实在是不多,但是双方自然都有想法,韦德要的是尊重,而热火要的是未来,或者说莱利这种商人要的就是最大化的利益。联盟走向高速时代之后球员实际上受伤几率大大增加,他们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容易出现伤病,比如今年季后赛一线球星大面积的伤病就开始爆发。所以即便是2017的超级赛季在招手,可是真正愿意再等一年的一线球星也很少,他们不希望冒险去尝试,倒不如一劳永逸签下一个大合同来的安全和有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29754.shtml report 1667 勒布朗-詹姆斯分钱这回事,永远都是从高到低的分配。金元时代的到来说到底还是对那些一线球星和超级巨星最有利,二流球星的市场已经如此蓬勃,那些真正的大牌们不由得心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