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穆雷6连胜卡洛维奇 连续八年打进温网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主场宠儿穆雷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上演了连下21分的惊人表现,7-6(7)/6-4/5-7/6-4收获了对阵23号种子卡洛维奇的六连胜,连续八年打进温网1/4决赛。下一轮穆雷将对阵去年温网男双冠军得主波斯皮西尔。比赛中,一位黑人女性线审还被卡洛维奇的炮弹发球击中了头部,不过她短暂休息后又重回赛场继续执法。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本场比赛是穆雷和卡洛维奇职业生涯的第6次碰面,此前穆雷五战全胜保持不败。双方曾在2012年的温网第二轮有过唯一一次的草地对决,当时穆雷苦战四盘才击败了克罗地亚的这位沉默巨人。

  首盘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第2局卡洛维奇挽救了1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双方各自在自己的发球局里连下4分强势守住,比分来到2-2。第10局穆雷在卡洛维奇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浪费了盘末点,第12局卡洛维奇再度挽救3个盘点后,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卡洛维奇是率先取得迷你破发的一方,但穆雷随即上手后来居上,在所拿到的第7个盘点上成功兑现,9-7拿下抢七局,7-6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卡洛维奇率先发球,穆雷一上来就轻松实现了破发,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了2-0的领先。第7局卡洛维奇挽救了2个破发点守住发球局,避免被穆雷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但这一盘里穆雷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上演了连下19分的好戏,6-4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盘比赛由卡洛维奇率先发球,第2局他依靠反手制胜分得分,止住了穆雷在发球局里连得21分的惊人发挥。穆雷随即在第4局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2-2。第7局卡洛维奇的发球局同样遭遇了2个破发点,克罗地亚巨炮接连轰出制胜分挽救颓势,4-3继续领跑比分。随后双方都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局,第12局穆雷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反手挂网送出盘点,穆雷正手出界送出发球局,卡洛维奇7-5将总比分迫近为1-2。

  第四盘比赛由卡洛维奇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第6局穆雷挑战自己精妙的直线穿越球成功,内角ACE球拿到3个局点,依靠卡洛维奇反手切球出界兑现后比分来到3-3平。第7局穆雷回球迫使卡洛维奇截击失误拿到破发点,穆雷挑战争议判罚成功之后取得破发,兴奋至极的现场观众掀起了人浪加以庆祝,穆雷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了5-3的领先。第9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卡洛维奇挽救赛点惊险保发,但反手切削出界还是让穆雷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拿到了2个赛末点,苏格兰人二发直接得分兑现,6-4再下一盘,总比分3-1击败卡洛维奇,收获对阵克罗地亚巨炮六连胜的同时,连续八年打进温网1/4决赛。下一轮穆雷将对阵去年温网男双冠军得主波斯皮西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74817.shtml report 4146 视频-穆雷3-1力克卡洛维奇连续八年打进温网8强-->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