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揭秘如何招募小乔丹:他将成为NBA最好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钱德勒-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没有钱德勒-帕森斯的招募,或许德安德鲁-乔丹不会同意以4年8000万美元加盟小牛队。“高富帅”相信,小乔丹决定前来达拉斯的原因之一是他渴望成为联盟下一个伟大中锋。

  回到家乡,小乔丹希望大干一场,他渴望在小牛队的进攻体系中发挥出更大潜能;而不像在快船队那样只在防守端做出贡献。

  谈及小乔丹,帕森斯说道:“这一切归结于,他将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一个全明星级别和MVP级别的球员。在我看来,达拉斯具备这种机会。”

  两年前,在火箭队招募德怀特-霍华德过程中,帕森斯就起到了关键作用。如今,又帮助小牛队得到小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对此,帕森斯表示“很过瘾”。据悉,自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被火箭队淘汰出局后,帕森斯每天都会与小乔丹联系,不是视频通话就是短信,并强调他将在小牛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作用。

  小乔丹和帕森斯是同一个经纪人,两人一直是好友关系。经过这个夏天,他俩更紧密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牛队正式与小乔丹会面前,帕森斯从6月20日起经常与小乔丹和他的亲朋好友在休斯顿和洛杉矶游玩。

  “我主要是告诉他,我们想要他,”帕森斯说道,“我对他说,‘你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相信你能成为一个场均20+15的家伙。我们认为你是联盟最优秀中锋,我们认为没有比达拉斯更适合你的地方了。’”

  帕森斯继续说道:“有(里克)卡莱尔的体系,加上我、马修斯、德克(诺维茨基)和一些有经验的后卫,我们能让小乔丹变成最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看到了这样的机会。我认为他能长年入选全明星,他是联盟运动能力最好、防守最好、空接最具威胁之人。他有机会在未来10年成为NBA最优秀中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76421.shtml report 1317 钱德勒-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没有钱德勒-帕森斯的招募,或许德安德鲁-乔丹不会同意以4年8000万美元加盟小牛队。“高富帅”相信,小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