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后场失血过多欲补强 小莫和火箭旧将被盯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尽管今夏得到大牌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同时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相继宣布回归,但马刺队后场失血过多。根据《露天看台》得到的线报,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引援目标放在莫-威廉姆斯和卡洛斯-德尔菲诺身上。

  马刺队下赛季先发五虎和第六人已确定,但阵容深度仍不够。休赛期,阿隆-贝恩斯、蒂亚戈-斯普利特、马科-贝里内利,以及科里-约瑟夫等4人相继离队。尤其是约瑟夫前去猛龙队,令马刺队仅剩下托尼-帕克和帕蒂-米尔斯2名控卫。显然,再签1名控卫成为当务之急。

  小莫成为今夏抢手货。消息源称,他有可能与灰熊队达成一份为期3-4年的协议;同时骑士队也希望能招揽到这位旧部下。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马刺队加入小莫争夺战。上赛季在被森林狼队交易至黄蜂队后,小莫场均有17.2分6.0助攻2.8篮板入账。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还在森林狼队打球时,小莫有过单场52分的出色表现。

  除了小莫之外,马刺队还有意火箭队旧将德尔菲诺。现年32岁的德尔菲诺因为伤病,过去2年没打过任何1场NBA比赛。上赛季在被雄鹿队交易至快船队后,随即被快船队裁掉。据悉,最近马刺队派出医生为德尔菲诺检查身体状况。

  德尔菲诺与吉诺比利是同胞,两人曾在阿根廷队共事过。德尔菲诺已在NBA打了8年,12-13赛季在为火箭队所打的6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10.6分3.3篮板2.0助攻1.0抢断的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79144.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尽管今夏得到大牌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同时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相继宣布回归,但马刺队后场失血过多。根据《露天看台》得到的线报,主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马刺后场失血过多欲补强 小莫和火箭旧将被盯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