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5年1.1亿续约灰熊队 他从未想过离开孟菲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克-加索尔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与灰熊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协议。合同最后1年,小加索尔拥有球员选项。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这是一份总额高达1.1亿美元的合同。

  现年30岁的小加索尔从未考虑过离开孟菲斯。当哥哥保罗-加索尔在灰熊队打球时,小加索尔正在孟菲斯读高中。而进入联盟前7个赛季,小加索尔都在灰熊队效力!

  上周中,小加索尔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见了灰熊队老板罗伯特-佩拉。当时就有消息源称,双方接近达成续约协议。而之后几天,双方仍在就合同的最后细节进行协商。为何达成续约时间接近1周呢?斯坦恩得到线报,“那是因为马克是个办事有条不紊的人。”

  2011年12月,小加索尔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近几年,这位西班牙高塔成长为联盟最优秀中锋之一。上赛季,小加索尔一共出战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2分钟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4分并抢下7.8篮板3.8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是49.4%。

  在小加索尔的率领下,灰熊队过去5个赛季都闯进季后赛,其中2次杀进西部半决赛,并在2013年打进西部决赛。2007年选秀大会,湖人队在次轮第48顺位选中小加索尔,2008年2月2日作为交易大加索尔的筹码之一,小加索尔被送去孟菲斯。

  成功续约小加索尔,加上之前通过与黄蜂队交易得到马特-巴恩斯,并以3年接近1800万美元签下布兰登-奈特,15-16赛季的灰熊队令人期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79701.shtml report 1260 马克-加索尔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与灰熊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