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郑洁混双第2轮不敌双打专家 征途就此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第二轮的比赛中,作为15号种子出战的郑洁/孔蒂宁4-6/2-6完败于双打专家组合奥拉鲁/维纳斯拍下,无缘混双第三轮。郑洁职业生涯在全英俱乐部的征途也就此终结。

  郑洁在全英俱乐部的“绝唱”来自于混双比赛,她将联手来自于丹麦的90后双打专家孔蒂宁,在第二轮迎战同为双打专家组合的奥拉鲁/维纳斯,后者首轮横扫维西诺和安德烈-萨的强强联合,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孔蒂宁是前温网青少年组的男单亚军,转入成年组之后更倾向于双打的比赛,双方在本赛季法网首次配对就打进了半决赛,展现出了很好的化学效应。对手的两位选手都是双打专家,虽然是首次搭档但是实力不俗,郑洁组合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郑洁/孔蒂宁率先发球,奥拉鲁/维纳斯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但是他们自己的发球局同样没能保住,比分来到1-1。第三局郑洁/孔蒂宁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奥拉鲁/维纳斯挽救了2个破发点保发建立起了3-1的领先。此后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表现强势,第10局奥拉鲁/维纳斯连下四分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郑洁/孔蒂宁率先发球,第2局他们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浪费了1个破发点,反倒是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奥拉鲁/维纳斯顶住压力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5局郑洁和孔蒂宁的发球局送出love game强势守住,但奥拉鲁/维纳斯还是在第7局兑现所拿到的第3个破发点再度打破僵局,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郑洁/孔蒂宁晋级第三轮。

  下一轮奥拉鲁/维纳斯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马泰克-桑德兹/迈克-布莱恩,后者6-4/6-1横扫美国组合布莱恩格勒/莫诺罗伊。而对于即将退役的郑洁来说,此次混双出局不仅意味着中国选手已经结束了全部比赛的征途,也意味着她职业生涯在全英俱乐部的表演彻底谢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82395.shtml report 1499 莫文蔚助阵郑洁输球不遗憾同偶像亲密合影(图)-->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第二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