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成休赛期最大赢家 恐怖战斗力威慑勇士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7日,马刺成功留住了吉诺比利,又底薪签下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可以说,今年夏天,马刺是球员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而在多位强援加盟之后,他们恐怖的阵容深度,也足以让联盟中的任何一支队伍胆寒了。

  一向在休赛期极度低调的马刺,这个夏天却成了联盟中最抢风头的球队。从球员市场开启的那一刻起,他们每一笔运作,几乎都能在市场上、在媒体间掀起波澜。

  当获知马刺签约阿德的消息后,名嘴巴克利就第一时间点评道,“他们(马刺)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管理层,他们留下了一些重要的球员,同时还拿下了阿尔德里奇。伦纳德很可能会成为联盟前十级别的球员;帕克在未来三年仍会是全明星级的;至于丹尼-格林的高水准也有望延续……总的来说,马刺管理层的运作真的非常出色。”

  事实上,除了以上几位,马刺还成功挽留了二老吉诺比利和邓肯。另外,昔日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也在今天早些时候,为了总冠军降薪投奔圣城。于是,几天运作下来,人们突然发现,马刺队纸面实力已达到了恐怖的程度。

  当然,不像很多球队,仓促拼凑一套豪华阵容,只为短时间的争冠目标。马刺的运作更像是围棋大师的布局,他们的超级阵容不但是为下赛季准备,同时也是在为接下来的后GDP时代谋划。

  事实上,过去几年,联盟中也曾有球队通过运作招揽大牌,迅速填充阵容。但之后的赛季,他们往往会在磨合方面陷入困境。但在马刺,由于有传奇教头波波维奇坐镇,很多人对此并不担心。

  此外,ESPN著名专家哈伯斯托曾撰文称,如果说联盟中哪个人有能力、有资格接过邓肯的衣钵,在未来几年成为马刺的新领袖,那此人非阿尔德里奇莫属。因此未来,即便邓肯和吉诺比利最终退役,由阿德、伦纳德、丹尼-格林和帕克为框架的阵容,依旧是极富战斗力的。

  在邓肯、吉诺比利行将退役的节点,马刺却通过一系列运作,让球队顺利走上了过渡的道路。现在的马刺,有经验、有天赋、有成熟的体系、有顶尖的教练,可以说,他们已具备了一支冠军队的所有特质。尽管过去10几年里,他们始终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队伍之一,但这一次,球队阵容的豪华程度,即便是纵向比较,也足以称得上队史巅峰了。而未来的一个赛季,无论是卫冕冠军勇士,还是东部虎视眈眈的骑士,恐怕都将会把马刺视作最大的竞争对手。

  倘若马刺新赛季能保持健康,磨合顺畅,他们或许将是头号夺冠大热门。而在后GDP时代,马刺优秀的团队文化,也会像磁石一般,吸引更多渴望冠军的球星加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87173.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7月7日,马刺成功留住了吉诺比利,又底薪签下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可以说,今年夏天,马刺是球员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而在多位强援加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