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闪电一年底薪留勇士 新季继续辅佐水花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ESPN名记雷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称,巴博萨已经与勇士达成了一年的续约协议。也就是说,下赛季,巴西闪电将继续作为水花兄弟的后场替补,继续在NBA征战。

  据了解,巴博萨新合同的年薪为250万美元,是一份底薪合同。而去年,他加盟勇士的时候,拿得同样是底薪合同,不过年薪要更低一些,仅为149万美金。

  巴博萨如今已经32岁了,2003年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随后被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太阳,凭借自己飞快如闪电般的突击能力,巴博萨迅速被外界所熟知。2006-07赛季,是巴博萨最为巅峰的一年,他在太阳场均能贡献18.1分4助攻。也是在那个赛季,他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不过之后,因为伤病等多方面原因的影响,巴博萨的篮球生涯走上下坡路。2010-11赛季,他转投猛龙,竞技状态却大不如前。接下来,巴西人又先后转战步行者和凯尔特人,但同样没有什么出彩表现。

  直到去年夏天,巴博萨加盟勇士,他的职业生涯才再次迎来转机。过去一个赛季,作为替补席上的尖兵,巴博萨场均贡献7.1分。虽然数据并不突出,但他的存在,却为水花兄弟分担了不少压力。

  而今年的总决赛,巴博萨也展现了一位老兵的价值。尤其在关键的天王山战中,巴博萨5投4中拿到13分,成为了勇士赢球,并扭转系列赛的关键人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0819.shtml report 1148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ESPN名记雷蒙娜-谢尔伯恩的报道称,巴博萨已经与勇士达成了一年的续约协议。也就是说,下赛季,巴西闪电将继续作为水花兄弟的后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