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曼联酝酿惊天交易 罗本+穆勒+钱换购天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以7500万欧元创曼联队史纪录身价加盟老特拉福德球场后,迪马利亚并没有向球迷们展现出他在皇马的水平。今夏的美洲杯上,虽然天使在同巴拉圭的半决赛中2射1传闪耀全场,但是在决赛中,阿根廷人不到30分钟便受伤离场。据《阿斯报》披露,迪马利亚的腿筋发生撕裂,将会缺阵1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曼联的整个季前备战以及揭幕战。

  有不少人都对迪马利亚的曼联二年级不抱有太大希望,甚至迪马利亚在今夏将离开曼联的传闻都有过不少。不过西班牙教头瓜迪奥拉一直是迪马利亚的拥趸之一,虽然瓜帅口口声声表示拜仁对天使不感兴趣,但是媒体爆料俱乐部已经派出球探赴南美现场考察阿根廷人,瓜帅此举不免有些欲盖弥彰之嫌。

  在转会窗开启不久,拜仁就从顿涅兹克矿工签下了巴西飞翼道格拉斯-科斯塔,然而作为罗贝里的接班人,还未在重大赛事证明自己的巴西人显然还不够分量。而在当下的转会市场,优秀的边路选手着实不多,迪马利亚就成为了拜仁仅有的可以选择的几名球员之一。

  此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希望用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加钱的形式换购天使,一方面曼联主帅范加尔对小猪颇为欣赏,正是前者的妙手偶得才让改打后腰的小猪一跃成为世界级球员。另一方面,在拜仁效力了超过10个赛季后,小猪也有兴趣去国外闯荡一番,毕竟拜仁副队长已经随球队夺得了可以拿到的一切冠军。

  不过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披露,单单施魏因斯泰格一人并不能满足曼联的要求,他们希望能从迪马利亚的交易中获得更多。而拜仁方面也有了对策,球队或许会用穆勒和罗本两位大将,再加上钱的形式完成这笔交易。穆勒是范加尔的另一位爱徒,正是在其点化下,穆勒才在拜仁一举成名,受到国家队的征召参加2010年世界杯,并荣膺当届最佳射手。罗本则是范加尔执教荷兰时的王牌,小飞侠往往能在胶着中凭借一己之力扭转比赛。不过对于拜仁来说,用两名边路好手来换迪马利亚,并不是一笔能够稳赚的交易。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1039.shtml report 1670 在以7500万欧元创曼联队史纪录身价加盟老特拉福德球场后,迪马利亚并没有向球迷们展现出他在皇马的水平。今夏的美洲杯上,虽然天使在同巴拉圭的半决赛中2射1传闪耀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