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部署男篮集训重点:改造加工 好好练内功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男篮小伙子们重返宁波北仑中国男篮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集训。接受记者采访时,宫鲁鸣表示接下来集训的重点是“改造、加工、好好练内功”。

  当天下午中国男篮一行30人,在主教练宫鲁鸣的带领下来到宁波北仑国家男篮体育训练基地,备战7月中旬举行的中欧男篮对抗赛。“在这儿训练是为了16日的中欧对抗赛,队伍有些问题需要改造,提高一下整体水平。”宫鲁鸣说。

  另外,中国男篮近日被宁波市北仑区聘为北仑“青春治水”青春代言人。周鹏、邹雨辰、刘晓宇参加了宁波市北仑区“五水共治”公益篮球赛启动仪式,为北仑小鱼治水活动募集鱼苗,并与市民一起将鱼苗放入河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建设生态家园。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4012.shtml report 332 金报讯(记者邹鑫)昨日,男篮小伙子们重返宁波北仑中国男篮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封闭集训。接受记者采访时,宫鲁鸣表示接下来集训的重点是“改造、加工、好好练内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