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宣布罗马尼亚国脚加盟 乌超射手王自由来投

  北京时间7月7日清晨,辽宁宏运通过其官方微博披露,该队已正式签下罗马尼亚籍球员埃里克-比克法尔维。虽然宏运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这位上赛季的乌超射手王此番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宏运的。在澳洲中卫米切尔被宏运解约后,其所留下的外援名额将留给埃里克。

  现年27岁的埃里克,上赛季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的沃伦俱乐部。作为一名前腰球员,其在上季共打入17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基于此,他还获得了乌超联赛最佳外援的称号。赛季末。其与沃伦协议解约,正式成为了自由身。据罗马尼亚披露,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曾想以欧冠作为诱饵来招揽这位罗马尼亚国脚,但最终还是被辽宁宏运捷足先登。据宏运官方微博透露,埃里克于前日已抵达沈阳,在进行完体检后在昨日与球队进行了合练。

  此前,宏运的三位非亚籍外援——邱卡、波利和詹姆斯均为前锋球员。在上半赛季,辽足暴露出前场创造力不足的缺陷,在此情况下,该队希望能引进一位能力出众的前腰球员,来主导球队的进攻组织。如今,随着埃里克正式加盟球队,一直困扰辽足的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作为现役罗马尼亚国脚,曾是该国U19和U21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在传奇球星约尔达内斯库成为国家队主帅后,其于去年10月被首度选入成年国家队,并在与丹麦的友谊赛中迎来国家队处子秀。在罗马尼亚媒体曝出埃里克加盟宏运的消息后,曾提到了曾在宏运效力的布兰丹。后者曾在辽足效力,但由于伤病等原因,表现并不如意。如今,同作为前布加勒斯特星球员的埃里克,不知能否在辽足有着远比布兰丹更出色的表现。

  中超>辽宁宏运 [ 详细信息]所在城市:盘锦成立年份:1994荣誉:亚冠:1  超级杯:1  主场: 盘锦奥体中心球队名场次积分 11杭州绿城1720 12天津泰达1719 13重庆力帆1719 14辽宁宏运1718 15贵州人和1711 16上海申鑫178 资料库赛程赛果中超2015-07-15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中超2015-07-12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中超2015-07-04山东鲁能 2-0辽宁宏运中超2015-06-27辽宁宏运 2-1贵州人和中超2015-06-24辽宁宏运 1-3上海上港中超2015-06-20上海申花 3-1辽宁宏运

sports.sohu.com true 锋少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7099.shtml report 2125 北京时间7月7日清晨,辽宁宏运通过其官方微博披露,该队已正式签下罗马尼亚籍球员埃里克-比克法尔维。虽然宏运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