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2年430万签回小莫 52分狂人重新联手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小莫再次辅佐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安德列-沃杰纳沃斯基推特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以2年430万美金重新签回了莫-威廉姆斯,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由于骑士已无薪金空间的原因,可能动用了双年特例。

  莫-威廉姆斯在重归克利夫兰和勒布朗-詹姆斯联手之前,他考虑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拉斯小牛队、新奥尔良鹈鹕队,最终还是选择回归骑士。

  鉴于目前骑士队薪金情况,球队很可能动用双年特例签下莫-威廉姆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至今,骑士队5年1.1亿留住凯文-乐福,4年4000万美金续约香波特,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都索要顶薪合同,骑士队在薪金上承受很大压力。

  这还是骑士队今夏第一笔引援,之前合同均是和队内球员续约。骑士队由于背负海沃德和瓦莱乔千万美金的大合同,在球市上无施展空间,无法给自由球员开出理想薪金,大卫-韦斯特等名将先后投奔他队。

  小莫可以给凯里-欧文担任主要替补,他具有控球能力也能得分,以防骑士队不能续约J.R.史密斯之备。莫-威廉姆斯03年第47顺位进入犹他爵士队,08-09赛季曾经和勒布朗-詹姆斯共同效力于骑士队,联手詹姆斯两个赛季,并且还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莫-威廉姆斯离开骑士队后状态一般,上赛季在夏洛特黄蜂队场均能得17.2分6次助攻,小莫在推特中以“回家了”表达再度回到骑士队激动之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7779.shtml report 1161 小莫再次辅佐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安德列-沃杰纳沃斯基推特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以2年430万美金重新签回了莫-威廉姆斯,其中第二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