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首签 110场182球天才射手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110场182球天才射手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7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土耳其前锋乌纳尔,这名18岁的天才球员也成为蓝月亮在今年夏天购入的首位新援,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乌纳尔的转会费达到了200万英镑。

  乌纳尔出生于1997年,此前他效力于土耳其劲旅布尔萨体育,早在2013-14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上,他就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当时是在布尔萨体育对阵塞超球队伏伊伏丁那队的比赛中。2013年,布尔萨体育对阵加拉塔萨雷的联赛上,他完成了土超联赛的处子秀,当时他还打入了职业生涯首个联赛进球,而当时给他送出助攻的是现效力北京国安的巴塔拉,这让乌纳尔成为了土超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乌纳尔目前已经代表布尔萨体育一线队征战两个赛季,一共出场29次,打入4球,他也入选了土耳其的各个梯次的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布尔萨青年队期间,他出场110次,打入182球,而在代表土耳其U16的24场比赛里,他打入25球,效率非常惊人。

  虽然乌纳尔的天赋非常高,但是目前佩莱格里尼麾下有阿圭罗、博尼、哲科和约维蒂奇4名前锋,他想要获得理想出场时间基本不可能,因此,乌纳尔是曼城着眼未来的一笔投资,而他的转会费达到200万英镑。此前,曼城在转会市场上也一直没有出手,乌纳尔也成为蓝月亮今夏首签。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8906.shtml report 1383 110场182球天才射手加盟曼城北京时间7月7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土耳其前锋乌纳尔,这名18岁的天才球员也成为蓝月亮在今年夏天购入的首位新援,根据英国媒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