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 圣安德鲁斯有史以来建首个双层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荣耀之路:冠军将会在10,000名观众前走过这条荣耀之路
荣耀之路:冠军将会在10,000名观众前走过这条荣耀之路

  位于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公开赛举办地兴建了有史以来首个双层看台,有助于为这一高尔夫盛事创造出“高尔夫史上最壮观的闭幕式”。

  老球场第一洞一侧有两座看台,第17洞果岭一侧有一座看台,新增的一座则在第18洞果岭后方,可容纳10,000名球迷。

  老球场如今看台座位总数达21,000个,当然最棒的非第18洞果岭旁的看台莫属。

  “对观众而言,此处将是迎接年度高尔夫冠军的理想位置。”R&A锦标赛总监约翰尼·科尔·汉密尔顿称,“英国公开赛比赛气氛一直都很浓烈,尤其是在圣安德鲁斯举行时。我们尽量确保更多地球迷能够亲身体验独一无二的比赛气氛,享受第一洞与最后一洞的比赛情景。”

  新看台为马蹄形状,效仿的正是2014年十分成功的皇家利物浦第18洞果岭旁看台。这种看台三面环绕果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299794.shtml report 795 荣耀之路:冠军将会在10,000名观众前走过这条荣耀之路位于圣安德鲁斯的英国公开赛举办地兴建了有史以来首个双层看台,有助于为这一高尔夫盛事创造出“高尔夫史上最壮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