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发短信与绿军悍将和解 “爱神”一笑泯恩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一笑泯恩仇 

  北京时间7月7日,骑士队大将乐福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已和在季后赛中弄伤自己的奥利尼克和解,而实际上,被重伤的“爱神”曾一度懊恼到拒绝这名凯尔特人悍将的道歉。

  在已经结束的上个赛季中,乐福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拼抢时胳膊缠在一起,后者用力过猛直接导致乐福肩部脱臼,赛季报销。受到重挫的乐福愤怒与失落之情溢于言表,曾一度拒绝绿军悍将的道歉。但是,随着过去的时间越来越久,“爱神”也逐渐释然,采取了一个“有爱”的行动。

  他告诉ESPN的记者,自己找经纪人要了奥利尼克的电话,然后主动给对方发短信进行了和解,短信写道“还是想告诉你,没什么大不了的,那件事(受伤)只是比赛的一部分。”

  乐福说:“NBA是一个大家庭,谁都不想把不愉快的事留着。刚受伤那阵,我确实很不爽,但我也清楚总会有这么一天,我能坦然地告诉他‘嘿,兄弟,没事了’。发过短信,奥利尼克也回复了我,他很理解。希望他最近没有没别人乱说的话所困扰。我的失落可以理解,但我也相信他绝不是那种故意伤人的球员。我们早已没有芥蒂。”

  也许奥利尼克等这一天等得有些久,但最终“爱神”还是表现了“爱神”应有的有爱风度。正如生活,过去已成定局,就让往事随风。来者可追,还应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1832.shtml report 1149 一笑泯恩仇北京时间7月7日,骑士队大将乐福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已和在季后赛中弄伤自己的奥利尼克和解,而实际上,被重伤的“爱神”曾一度懊恼到拒绝这名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