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首训克拉克森评两队友 盛赞榜眼为球队分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7日,湖人进行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次队内合练。而在训练结束后,二年级控卫乔丹-克拉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盛赞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

  “德安吉洛会让每个人都打的更轻松。”克拉克森说道。显然,对于这位新队友,小克的评价非常之高。

  但早先有分析认为,拉塞尔的加盟,很可能让克拉克森在下赛季失去主控之位。但对此,小克却并不担心。早先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自己有信心继续在湖人打首发,如果拉塞尔打一号位,他可以改打二号位,而科比则移步到三号位。

  本月11号起,湖人将开始夏季联赛的征程,克拉克森和拉塞尔都将出战,而有关二人搭档的问题,届时也会显露出端倪。

  就在今天,湖人已正式完成了与拉塞尔的签约。未来的一段时间,教练组也将重点观察他在后场和克拉克森搭档的效果。据悉,夏季联赛期间,湖人将由“疯狗”马德森出任执行主教练,但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很可能也会亲自到现场观战。

  而除了赞扬拉塞尔,克拉克森也点评了自己的同级生——兰德尔伤愈复出后的表现,“他是那种能够拉开空间的大个子,他可以投篮,也能突击篮下。这会让我们在战术选择时,视野更开阔。此外,他也是个不错的低位球员,当你把球扔给他,大多数的时候,他都能攻击篮筐得手,这对我们扩展打法,拉开空间无疑是相当有利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1865.shtml report 599 北京时间7月7日,湖人进行了今年夏天的第一次队内合练。而在训练结束后,二年级控卫乔丹-克拉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盛赞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表现。“德安吉洛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