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简报:热火喜迎3连胜 探花首秀76人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6日,夏季联赛进入第三天。在奥兰多,总共有三场比赛上演;而在盐湖城,犹他夏季联赛也正式开打,并进行了2场球。

  热火的10号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他砍下17分,率领球队取得了夏季联赛的三连胜;而在盐湖城,今年的探花贾利尔-奥卡福迎来首秀,他得到20分9篮板2盖帽,但76人却以71-74不敌马刺。

  以下是详细结果:

  步行者76-85魔术(白队)

  比赛开打后,率先占据场上优势的是步行者,今年的11号新秀迈尔斯-特纳上篮得手,印城一度领先了7分。之后两节,步行者掌控战局。但来到末节,场上却风云突变。随着克里斯-辛格尔顿暴扣得手,魔术(白队)成功实现反超,并在之后将比分拉开。尽管最后1分17秒,步行者将分差迫近。但凯斯-阿普林一次造犯规两罚全中,一次跳投得手,最终帮助魔术(白队)锁定胜局。魔术(白队)这边,阿普林得到17分,辛格尔顿同样有17分入账。步行者这边,锋将谢恩-惠廷顿得到16分7篮板,迈尔斯-特纳13分9篮板6盖帽。

  魔术(蓝队)65-73不敌雷霆

  本场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下。首节,双方在频频打铁之后,战成了16平。从第二节起,雷霆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前,麦加里暴扣得手,莱维-兰多夫上篮也中,雷霆领先了对手4分。易边再战,场上局势依旧胶着,但是凭借麦加里连续砍分,雷霆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并最终锁定胜局,取得夏季联赛2连胜。雷霆内线悍将麦加里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他砍下19分;而魔术(蓝队)这边,去年4号新秀阿隆-戈登延续火热状态,轰下21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

  活塞73-78热火

  热火5分优势战胜活塞,取得了夏季联赛的三连胜。此役,热火全队共有五人得分上双,今年的10号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仍是发挥最为抢眼的一位。他全场15投5中,命中率并不高,但凭借10中7的罚球,他还是砍下了球队最高的17分。另外,中锋威利-里德得到13分11篮板。活塞这边,得分最高的是小前锋斯坦利-约翰逊,他在与温斯洛的对飙中砍下14分7篮板。

  本场球,从首节开始就进行的十分激烈。单节战罢,热火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此后,胶着的态势仍在延续,直到比赛最后2分钟,胜负依旧难见分晓。斯宾瑟-丁维迪三分命中,活塞仅落后2分,此时比赛还剩37.8秒。但最后时刻,温斯洛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并两罚全中,最终助热火锁定胜局。

  76人71-74马刺

  今天的比赛,是马刺和76人在夏季联赛的首度亮相。76人由今年的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领衔,而马刺则由二年级生凯尔-安德森带队。首节,马刺次轮新秀卡迪-拉朗发挥出色,他跳投、上篮连续得分,率领球队7分优势领先。不过之后,费城在奥卡福的率领下将比分迫近。胶着的局势一直延续到最后一节,76人的乔丹-麦克雷三分命中,双方在比赛还剩57.9秒时打平。但关键时刻,法国新秀利维奥-让-夏尔空接上篮得手,拉脱维亚小伙戴里斯-贝尔坦斯造犯规两罚一中,最终帮助马刺赢下比赛,取得开门红。

  贾利尔-奥卡福展现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全场他22投10中,得到20分9篮板2盖帽,但需要指出的是,他也有4次失误和4次被盖的经历。马刺这边,拉脱维亚小伙戴里斯-贝尔坦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凯尔特人82-100爵士

  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爵士坐镇主场以18分的优势大胜凯尔特人。本场球,两队的年轻人打得相当积极,完全没有把比赛当做一场热身来看待。爵士后场双星胡德和艾克萨姆表现出色,前者得到23分10篮板4助攻,后者也有20分5篮板5助攻入账。但不幸的是,比赛最后一节,艾克萨姆在一次突破过程中左脚踝扭伤,遗憾退赛。而爵士的这场大胜,也因此变得并不完美。凯尔特人这边,二年级后卫马库斯-斯玛特火力全开,他轰下26分的同时,还送出了8次助攻,抢到6个篮板。

  本场球一开打,两队就展开对攻,首节,绿衫军手感略占优势,取得5分领先。但随后,爵士的艾克萨姆爆发,他在次节一人独揽12分,率领主队反超了比分。此后,比赛进入了爵士的节奏。末节,随着胡德上篮、跳投连中,爵士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7717.shtml report 1836 北京时间7月6日,夏季联赛进入第三天。在奥兰多,总共有三场比赛上演;而在盐湖城,犹他夏季联赛也正式开打,并进行了2场球。热火的10号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延续了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