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川女排新援:联赛得分超胡克尔 疑遭土甲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业内消息,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有望加盟四川征战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这位高妹在2014-2015赛季韩国V联赛劲收789分,力压天津新援胡克尔位居得分榜第4,不过早前却有外媒消息称其一度被土甲豪门费内巴切挖角。

  鲁尔克(Rachel Rourke)于1988年10月1日出生于南博,是目前澳大利亚最为成功的球星,主打接应位置但可以兼职主攻,身高1米92的她扣球和拦网摸高达到3米15和3米05,于2006-2010年获得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赴美读书,而职业生涯于2010-2011赛季起步于圣维托(Cedat 85 San Vito),并且在意大利乙级联赛小试锋芒。

  2011-2012赛季加盟穆希纳(Bank BPS Muszynianka Fakro Muszyna)的鲁尔克,相继斩获波兰超级杯冠军和联赛亚军,在2012-2013赛季转投索波特(Atom Trefl Sopot),同样是将联赛金牌和波兰杯银牌收入囊中,并且当选欧洲杯的“最佳进攻奖”。而在2013-2014赛季,鲁尔克改签豪门拉比塔巴库(Rabita Baku),相继赢得欧冠联赛铜牌和阿塞拜疆超级联赛金牌。

  2014-2015赛季征战韩国女排V联赛,鲁尔克高薪签约兴国生命总计砍下789分,落后于拉希莫娃982分(Polina Rehimova、阿塞拜疆)、乔伊斯925分(Joyce Silva、巴西)、福西特896分(Nicole Fawcett、美国)之后位居得分榜第4,不过要略高于天津新援胡克尔760分(Destinee Hooker-Coulter、美国),个人扣球成功率为1792扣、716中、133次失误的39.96%。

  综合早前在俱乐部82场的数据表现,鲁尔克平均每场比赛进账14.8分,分别来自于进攻12.0分、拦网1.5分和发球1.3分,而作为澳大利亚的球星接应身披9号战袍,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过60场国际比赛,不过现阶段正处于个人调整期,并没有出战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以及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档。

  日前据业内消息,鲁尔克已经与四川女排达成初步转会意向,有望征战2015-2016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这也是该俱乐部在新赛季的第一签。不过另据外媒爆料,土甲豪门费内巴切也对于这位澳大利亚强力接应颇感兴趣试图挖角,另外的目标还包括美国国手副攻哈摩托(Christa Harmotto-Dietzen)。

  2014-2015赛季,四川女排试水招募保加利亚科莱娃和加拿大佩奇双外援,不过由于和队长王晨攻传配合不够默契,再加上个人突破能力原本有限,结果并没有完成提前保级目标,最终通过升降组双杀河北得以保留A组资格,现如今与由韩国球星金延璟效力的费内巴切争抢鲁尔克,无疑是想在新赛季有所突破。(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9571.shtml report 1585 北京时间7月7日据业内消息,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有望加盟四川征战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这位高妹在2014-2015赛季韩国V联赛劲收789分,力压天津新援胡克尔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