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希望女儿一生平安 尽最大努力为恒大效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伴随着生日歌,广州恒大淘宝前锋郜林与妻子王晨一同切下蛋糕,为女儿许下祝福:“祝Cathy健康快乐成长。”这是昨日下午在广州伊丽莎白医院举行的郜林女儿初生庆祝会的情景。

  郜林的妻子王晨于6月12日上午9时58分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产下一女,郜林虽然陪伴了妻子的生女过程,但由于中国国家队当时要赶赴不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郜林当天就飞赴昆明与国家队会合,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妻女。从国家队回到广州之后,广州恒大淘宝又面临密集的中超赛程,并且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这让郜林陪伴妻女的时间依然很少。周日主场以7比0击败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郜林终于获得难得的一天假期,为此他特意为女儿准备了这场庆祝会。结束这场庆祝会后,郜林又将投身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当中。7月11日,郜林将随队在长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7月12日,郜林将到医院接坐完月子的王晨及爱女回家。

  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此前就曾先后迎接了恒大两名前外援穆里奇和孔卡儿子的降生,因此举行初生庆祝会已是驾轻就熟。郜林女儿出生全过程的视频在庆祝会上播放,记录了郜林女儿从呱呱坠地到依偎在母亲怀里的过程,还有护士为小女婴洗澡、游泳的画面。

  活动的高潮是郜林和王晨的发言,“我不要求她有特别大的成就,只希望一生平安快乐,健健康康的。相信她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一定会非常幸福的。”郜林说到动情之处,对广州充满了感激,“我来到广州之后生活有着巨大的变化,这座城市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感动,现在我女儿也出生在这座城市,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广州恒大淘宝效力,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09798.shtml report 878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伴随着生日歌,广州恒大淘宝前锋郜林与妻子王晨一同切下蛋糕,为女儿许下祝福:“祝Cathy健康快乐成长。”这是昨日下午在广州伊丽莎白医院举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