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穿什么?拿出晒一晒 参与活动赢取运动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图1

  各位跑友,你们跑步时穿什么?是跟下边的一样还是类似,还是由更新鲜的打扮?拿出来晒一下,我们选出有趣的参与者赠送跑步运动装备。

图2 
图3 

  参与方式:

  1.扫描上图1中的搜狐跑步的微信二维码,将你的装备照以消息方式发送给搜狐跑步微信号;

  2.每个参与者需要发送两张照片,a,穿着这些装备的照片,b,这些装备集合在一起的摆拍(如图2、3)

  3.参与获得照片必须是原创的,禁止网上搜索其他人照片。

  奖品:

一等奖:安踏跑步鞋一双(2位) 
二等奖:贵人鸟跑步T恤(5件)
 三等奖:迈克达威运动护臂或者髌骨带或者髂胫束一个(5个)
 四等奖:德尔惠运动水壶一个(5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19174.shtml report 2632 图1各位跑友,你们跑步时穿什么?是跟下边的一样还是类似,还是由更新鲜的打扮?拿出来晒一下,我们选出有趣的参与者赠送跑步运动装备。图2图3参与方式:1.扫描上图1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