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将帅失和? 拜仁训练冲突 瓜帅指责穆勒状态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拜仁训练爆冲突瓜帅指责穆勒
拜仁训练爆冲突瓜帅指责穆勒


  今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进行了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课。由主帅瓜迪奥拉带领球队进行战术演练。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本来气氛融洽的俱乐部,今天却爆发了一次冲突,而这次冲突的主角是正是主教练瓜迪奥拉和近日多有转会传闻的球队主力射手托马斯-穆勒。

  关于这次冲突的起因是,瓜帅尝试让他的球员演练一套比较复杂的战术,因此他分别用了德语,英语和一部分的西班牙语对此进行解释,加之慕尼黑当地的高温,球员不免感到疲于应付,执行的效果不是太好,尤其是球队前锋穆勒,表现的差强人意,这让瓜帅感到火大,在场边向穆勒大喊大叫还不停的做着手势,抱怨训练效果太差,指责穆勒的跑位和状态,这让拜仁前锋最终爆发,二者有了言语上的冲突。“我能够做到!用他想要的方式!”穆勒这么说,但随后他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反思,“他是个好教练,我犯了个错误。”

  这次冲突只是训练的一个小插曲,并没有最终恶化,但是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穆勒在被瓜帅提前换下的比赛中,也曾多次表现过不满,在加之近日的转会传言,关于穆勒在球队的未来,或许将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有消息曾瓜迪奥拉对迪马利亚十分感兴趣,还派了球探去关注“天使:在美洲杯的表现,今日甚至有消息传出,拜仁打算用穆勒加罗本去交换迪马利亚,这在媒体看来对拜仁或许并不值当的一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拜仁前锋同主帅瓜迪奥拉冲突的再一次爆发,这位德国当家射手在拜仁的未来并不明朗。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23432.shtml report 1436 拜仁训练爆冲突瓜帅指责穆勒今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进行了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课。由主帅瓜迪奥拉带领球队进行战术演练。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本来气氛融洽的俱乐部,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