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德比是北京球迷节日 国安球迷多是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杜健

  (搜狐体育 吴啸天 杜健 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16:15,足协杯第四轮北京控股与北京国安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奥体中心召开,北京控股主帅斯塔诺携队员路姜出席。斯坦诺坦言能在足协杯中与国安进行同城德比,本场比赛意义重大,这对于北京球迷来说是个节日。

  斯塔诺称之前战胜中超球队走到足协杯这一轮并不容易,本场迎来北京德比,球队也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为北京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一天是个节日。

  随后路姜表示,对阵国安会抱着学习的态度,作为国安培养出来的球员,能跟国安交手对自己、对国安都是种回报。

  在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问斯塔诺,如何看待明天有可能主场可能将变成客场的氛围,斯塔诺则大度的表示,在北京,国安球迷比北控球迷多是事实,但要从积极地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北控与国安分处不同级别的联赛,并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作为北控的主教练会积极地对待明天现场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27128.shtml report 1187 北控备战足协杯王长庆参训与老友重逢(搜狐体育吴啸天杜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16:15,足协杯第四轮北京控股与北京国安队的赛前发布会在奥体中心召开,北京控股主帅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