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长庆:很高兴回北京踢球 踢国安将会认真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啸天 杜健

  (搜狐体育 吴啸天 杜健 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16:00,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了新援见面会,王长庆正式加盟。

  在见面会上,北控总经理郭维维、主帅斯塔诺携王长庆正式出现在了媒体面前,总经理郭维维将球队的6号战袍亲手交到了王长庆手中。

  主帅斯塔诺表示,非常高兴又能引进了一名北京本土球员,在王长庆为申花效力时就对其的特点十分熟悉,他能适应场上的多个位置,根据与俱乐部协商决定引进这名球场多面手。

  王长庆则首先谈到,能回到北京效力十分高兴,希望在赛季结束时交出好的答卷。对于加盟球队首场比赛就有可能面对旧主国安出战,王长庆直言在球场上面对每个对手都一样,肯定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

  同样的问题记者也抛给了斯塔诺,斯帅表示确实十分期待能面对老东家北京国安,很高兴本场比赛的球票赛前很快就卖光了。

  北控总经理郭维维透露,两年前遗憾的错过了与王长庆牵手的机会,对于本次签约的年限,郭维维称要留个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27537.shtml report 1232 北控新援发布会王长庆举6号球衣亮相(搜狐体育吴啸天杜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16:00,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了新援见面会,王长庆正式加盟。在见面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