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林男篮10日球迷开放日 与球员互动送麦蒂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麦迪中国巡回赛已于7月5日拉开战幕,麦迪明星队首战以86-76战胜江苏男篮,麦迪首发登场。并用18分的答卷打消了球迷是否能在场上一睹麦迪风采的顾虑。

  这将是长春球迷最后一次在场上感受麦迪时刻的机会。除麦迪外,还有身高170cm被称为“史上最恐怖控球后卫”的基韦•加德纳首场得到15分,曾效力于多支CBA球队的李•本森得到13分。可见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2014-2015赛季吉林东北虎队取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本场比赛是联赛后东北虎首个主场比赛,目前球队阵容齐整,除主力阵容外几名试训球员及青年队球员补充到队中。经过针对性训练后,取胜必然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为了让广大球迷了解东北虎队夏训及备战情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定于7月10日晚19:10举办球迷、媒体开放日。地点为长春市体育馆。

  开放日当天,球迷可以观摩训练,并可在训练结束后与球员进行互动合影。到场的球迷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桐宁传媒提供的5张门票。每位到场球迷均有礼品相送。

  7月12日19:30。长春站比赛将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门票正火热销售中。球迷朋友们可以在长春市体育馆正门或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购买。

  另讯,吉林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将于7月15日开班。训练营由孙军担任总教练蒋旭勇指导、韩国籍教练金容植等著名教练任教,分为儿童基础组、青少年基础组和青少年提高组。6-18岁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首届吉林东北虎篮球青少年篮球联赛即将开始。7-15岁小朋友自由组队即可参与。

  同年龄组的孩子可以自由组队。为每名球员记录详细的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31182.shtml report 749 麦迪中国巡回赛已于7月5日拉开战幕,麦迪明星队首战以86-76战胜江苏男篮,麦迪首发登场。并用18分的答卷打消了球迷是否能在场上一睹麦迪风采的顾虑。这将是长春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