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透露梅西欲退出国家队 丢冠+遭批让他心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美洲杯梅西再度距离冠军咫尺之遥
美洲杯梅西再度距离冠军咫尺之遥

  在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1-4负于智利,阿根廷继续延续着自1993年来与大赛冠军无缘的尴尬。输掉比赛后,阿根廷队队长梅西无疑成为外界的焦点,梅西摘下银牌、拒绝领取MVP的画面堪称悲情,与此同时,梅西在国家队不尽如人意的表现也成为了阿根廷国内媒体抨击的话题,甚至有媒体直言应该剥脱梅西队长袖标,之后又有媒体曝出梅西有退出国家队的打算。

  美洲杯决赛失利标志着阿根廷已22年无缘国际大赛锦标,赛后阿根廷著名的《奥莱报》发布了一篇题为“队长袖标被错误的放置”的文章,该文由《奥莱报》主编法里内亚亲自撰写,矛头直至梅西。

  法里内亚表示:“阿根廷队在又一场决赛中表现大失水准,尤其是队长梅西,他在球场上漫步、闲逛。注意:这次阿根廷对阵的不是强大的德国而是智利。阿根廷必须咬紧牙关,是时候更多地围绕马斯切拉诺建队了。球队要更像马斯切拉诺那样踢球。现在队长袖标给错了人,够了!世界最佳球员在重大比赛中却不能代表我们,他美洲杯决赛的表现配不上队长袖标。”

  对于这次失利,梅西本人当然也痛心疾首,梅西本人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在足球比赛中没有什么比在决赛失利更让人痛苦的事,但我不想再说这些,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们,在这困难时期依然跟随我们的球迷。”于是,福克斯体育电台随后曝出猛料:梅西考虑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阿根廷足球颇有声望的记者马塞洛-本内德托透露:“梅西正考虑暂时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可能性高达80%。这个消息,是梅西的好朋友告诉我们的,可信度很高。”

  这则传闻也得到了另一名阿根廷本土名记比尼奥洛的确认,可见这次失利以及国内媒体的抨击给梅西造成很大的心灵伤害,如果梅西真的退出,他将缺席10月份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这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无疑又是重大的打击。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34417.shtml report 1644 美洲杯梅西再度距离冠军咫尺之遥在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1-4负于智利,阿根廷继续延续着自1993年来与大赛冠军无缘的尴尬。输掉比赛后,阿根廷队队长梅西无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