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宣布法国铁卫离队 投欧联杯冠军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宣布拉米离队
米兰宣布拉米离队

  北京时间7月7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法国后卫拉米离队,他加盟了西甲的塞维利亚,根据此前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拉米将同塞维利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2014-15赛季,拉米一共代表米兰出场22次,其中意甲出场21次,意大利杯出场1次,虽然他的能力比较全面,但是因扎吉没有将法国人视为绝对主力,这让拉米一度闹情绪,他同因扎吉发生过矛盾,两人甚至在训练场对吵。尽管因扎吉已经离职,但是米哈伊洛维奇也没有将拉米看做是下个赛季计划中的一员,最终拉米加盟塞维利亚。

  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在球场之外,这个家伙一直始终保持微笑和平静,球场上则非常强势:阿迪尔-拉米,从今天早晨开始,他成为了塞维利亚的球员。”

  拉米出道于里尔,曾经帮助法国近来获得过法甲和法国杯冠军,拉米也顺利入选了法国国家队,不过有意思的是,在20岁的时候,拉米还是科西嘉岛某镇政府工作的花匠,可以说,他的职业生涯非常传奇。对于西甲联赛,拉米并不陌生,2011年离开里尔后,拉米加盟的正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不过同主帅发生矛盾后,拉米租借加盟AC米兰,如今经历在意甲1个半赛季的打拼后,这名铁卫将重回西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35896.shtml report 1379 米兰宣布拉米离队北京时间7月7日,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法国后卫拉米离队,他加盟了西甲的塞维利亚,根据此前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拉米将同塞维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