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桑托斯2球 人和客场3-2逆转联盛晋级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7月7日19时30分,2015足协杯1/8决赛,江西联盛主场2-3不敌贵州人和队。第9分钟杨一虎为人和打破僵局,第32分钟阿迪为联盛扳平,第43分钟阿迪再度破门,第61分钟桑托斯扳平比分,第79分钟桑托斯梅开二度。贵州人和队如愿闯入足协杯八强,1/4决赛,贵州人和将面对北京国安和北京北控之间的胜者。

  联盛以2胜5平9负积11分,位列中甲副班长的位置。人和则以2胜5平10负,排在中超倒数第二位。两队皆面临着降级的困扰,征战足协杯的战意不足,也不会在足协杯赛场上牵扯太多的精力。尽管两队在联赛里的处境皆非常艰难,但人和队的整体实力还是要高出联盛队一筹,他们晋级的前景也更被人们所看好。

  第5分钟联盛左路传中,皮球却出了底线。第9分钟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曹永竞带球杀入禁区,然后将球分给桑托斯,之后桑托斯再将球分给杨一虎,随后杨一虎劲射破门,人和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黄佳强大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浪费良机。第17分钟张礼禁区内拿球,随后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下被破坏。

  第32分钟联盛队获得良机,德苏萨输送威胁直塞,阿迪禁区内得到皮球,他不做调整直接一脚推射破门,联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6分钟郭子超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7分钟人和制造威胁,向汉天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桑托斯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桑托斯示意对手有犯规,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40分钟陈昌源因为对裁判的吹罚不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孙伟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联盛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制造威胁,阿迪得到皮球以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联盛以2-1将比分超出。上半时联盛以2-1领先。

  第50分钟曹永竞带球强行突破到禁区内,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被破坏。第51分钟余勇喆因为开球门球的时候,拖延比赛的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人和队输送直塞球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8分钟联盛获得前场任意球,咸涛操刀主罚却打在人墙上,并未能形成威胁。第59分钟德苏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砸在了球门横梁上,联盛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1分钟联盛解围出现失误,人和断掉皮球后再将球分给桑托斯,桑托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以一脚精彩的推射扳平比分,人和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第69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4分钟杨一虎禁区外起脚远射,余勇喆奋力将球封堵。第79分钟人和输送直塞球,桑托斯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德梅尔森未能卡住位置,余勇喆对于这个球也显得较为犹豫,桑托斯低射远角破门,人和以3-2将比分超出。第87分钟联盛获得前场任意球,阿迪操刀主罚,但打的却比较正,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江西联盛(4-5-1):22-余勇喆;3-德梅尔森、4-郭子超、12-黄佳强(70’30-任鑫)、13-翟肇宇;10-咸涛、15-张礼、16-德苏萨(21-许波)、31-张凯铭(68’8-李钢)、35-张智超;7-阿迪

  贵州人和(4-5-1):1-徐嘉敏;8-陈昌源、16-向汉天、25-陈立明、35-唐渊; 13-史亮、14-杨一虎、20-曹永竞(67’18沈田峰)、23-孙伟哲(77’28-张裕碹)、32-甘超(87’44-吴丁卯);11-桑托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40102.shtml report 44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