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切斯恐无缘枪手赛季开局 温格留队长追京东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桑切斯休假或无缘新赛季开局比赛
桑切斯休假或无缘新赛季开局比赛

  新赛季还未开始,阿森纳队内便传出不利赛前备战的消息,由于桑切斯帮助智利夺得美洲杯后,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枪手大腿将推迟三周归队,利用这些时间来好好休息,于7月27日回归球队。庆幸的是,“争四狂魔”阿森纳上赛季夺得英超季军,没有欧冠资格的赛事,否则温格真会陷入困境。不过,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表示,桑切斯七月底归队,考虑到体力恢复和竞技状态调整,枪手大腿仍会缺席一些赛事,譬如对阵切尔西的社区盾以及新赛季英超联赛对阵西汉姆的伦敦德比战。

  当然,赛前备战固然重要,但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而言,眼下最重要的还是补强,毕竟今夏至今仅吃进切赫一名球员。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阿森纳主帅已经瞄准爱德华多-巴尔加斯,买他加强进攻。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前锋,桑切斯国家队队友,一起帮助智利夺得美洲杯冠军,巴尔加斯以4个进球拿到该届大赛金靴。巴尔加斯现在的所有权在那不勒斯手中,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处于流浪状态,上赛季在女王公园巡游者踢球,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1次,攻入3球助攻2次。

  除了巴尔加斯,京多安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目标,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即使多特蒙德核心续签了一份至2017年夏天的新合同,但阿森纳仍打算今夏将其签下,主要竞争对手是意甲豪门AC米兰。日前,京多安接受采访时表示,又让他的未来生疑,“我现在很享受当下,但我的人生是有计划的,我需要新的挑战。”舰队街认为,京多安的这番话表明了他仍要离开多特蒙德。当然,对于阿森纳而言,签京多安必须慎重考虑,他过去两年间受过重伤,2013/14赛季仅出场3次,难保不再次受伤。

  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收购京多安并不是必选项,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如果阿森纳续约队长阿尔特塔,就无需购买中场。据悉,现年33岁的阿尔特塔与阿森纳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双方即将续签一份到2017年夏天的合同。需要指出的是,与京多安一样,阿尔特塔过去一个赛季也受到伤病折磨,尽管过去四个赛季出场136次,出勤率不俗,但上赛季仅出场11次。阿森纳是不是要补充中场,温格确实需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毕竟阿尔特塔再受伤,枪手中场又会空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41940.shtml report 1781 桑切斯休假或无缘新赛季开局比赛新赛季还未开始,阿森纳队内便传出不利赛前备战的消息,由于桑切斯帮助智利夺得美洲杯后,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枪手大腿将推迟三周归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