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2年合同续约加内特 官方宣布状元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确认,他得到的线报是,凯文-加内特同意回到明尼苏达,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与此同时,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签下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

  目前并不清楚加内特与森林狼队达成的这份协议总金额是多少,KG将在新赛季工资帽确定后正式与森林狼队续约。上赛季,KG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

  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KG说道:“我非常激动,成为这支充满天赋球队的一份子让我感到年轻。”

  下赛季将是KG在联盟征战的第21年,上赛季中期他被篮网队交易至森林狼队。14-15赛季,在为森林狼队所打的5场比赛中,KG场均出场19.6分钟交出7.6分5.2篮板1.6助攻1.0抢断的数据。

  职业生涯前12年,KG都在森林狼队效力。

  另一方面,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签下唐斯和今年第24顺位新秀泰尔斯-琼斯。根据RealGM得到的线报,唐斯未来3年薪水总额略高于1490万美元,而合同还包括1个第4年的球队选项。

  森林狼队对唐斯和去年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寄予厚望,期待他俩能肩负起球队的复兴之路。

  今日早些时候,唐斯在森林狼队进行了首次训练,结果他连续命中9记三分,显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7/n416342973.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确认,他得到的线报是,凯文-加内特同意回到明尼苏达,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与此同时,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签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