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官方宣布回购国脚射手 1800万欧签锋霸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尤文回购扎扎
尤文回购意大利国脚射手扎扎

  北京时间7月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回购意大利国脚射手扎扎,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分三次付清,他将与俱乐部签约5年。

  今年24岁的扎扎是意大利当红国脚,射术全面的他是孔蒂帐下的红人,代表国家队出场5次有过1粒进球。扎扎17岁便在亚特兰大出道,此后先后辗转于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2013年尤文图斯花费350万欧元从桑普将其签下,并以250万欧元价格出让了其一半所有权。

  在萨洛索扎扎大发异彩,他与贝拉尔迪组成的锋线在意甲掀起一股青春风暴。过往两个赛季扎扎代表萨索洛出场64次打进20球。2013-14赛季,萨索洛花费750万欧元购下扎扎全部所有权,尤文则可以选择在今年6月30日前以1500万欧元价格回购,过了6月30日则需要支付1800万欧元。

  扎扎也将是尤文今夏第5笔引援,球队在此之前已经签下了迪巴拉、赫迪拉和曼朱基齐,并买断了租将佩雷拉。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3618.shtml report 1268 尤文回购意大利国脚射手扎扎北京时间7月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回购意大利国脚射手扎扎,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分三次付清,他将与俱乐部签约5年。今年24岁的扎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