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签1+1合同总价570万 撰文解析回归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RealGM记者萨拉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7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其中合同第2年,吉诺比利拥有球员选项。

  一天前,吉诺比利通过推特宣布回归。当时,《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是,吉诺比利仍在与马刺队商讨合同细节。而今日,消息源称,吉诺比利下赛季年薪是285万美元。

  吉诺比利上赛季年薪是700万美元。今夏为了让马刺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下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同时签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吉诺比利决定降薪。

  而在个人专栏中,吉诺比利解释了回归的原因。吉诺比利表示,“出于对这支球队的尊重,我不能再推迟我的决定了。等着阿德的决定,这是我的底线。当他宣布加盟马刺队,也就该我做出决定了。我选择回归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到离开篮球的时候。我相信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对于这样一支新的球队,我非常兴奋,我不希望错过这样的乐趣。”

  “知道马刺队如此确定希望我留队,对我来说这是个关键因素。这种感觉很棒,感觉自己被尊重和需要,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更加从容。”

  “当我宣布回归时,我看到大伙儿都很开心。下赛季将是新的挑战,显然你不希望辜负任何人,因为这些意味着责任。现在我们增加了一些出色的球员,他们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同时也会保持马刺队的传统。我知道,我们还可以实现很多目标。”

  现年37岁的吉诺比利上赛季在所打的70场常规赛中,场均出场22.7分钟交出10.5分4.2助攻3.0篮板1.0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3955.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RealGM记者萨拉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努-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7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其中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