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径女将钻石联赛双线出击 曾获北京奥运会铜牌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瑞士洛桑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张淼)去年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令中国观众大开眼界的尼日利亚女将奥卡格巴雷9日又将在本赛季的洛桑站上演田赛、径赛双线出击,同时参加女子200米短跑和跳远两个项目。

  这名26岁的田径天才本赛季迄今参加了4站钻石联赛,其中上海、尤金和巴黎站尝试了女子100米比赛,6月中旬的纽约站试水了200米跑,不过要在洛桑参加跳远比赛,对于她来说在今年的钻石联赛中还是第一次。

  去年5月的上海钻石联赛中,奥卡格巴雷既在田赛场上以6米86夺得女子跳远冠军,打破了6米73的赛会纪录,又在径赛场上以22秒36的成绩刷新了女子200米赛会纪录并夺冠,艳惊四座。

  不过这位尼日利亚选手在世锦赛上从未登上过最高的领奖台,最好成绩是在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上同时获得200米季军和跳远亚军,奥运会最好成绩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一块跳远铜牌。

  尼日利亚田协官员内斯亚马赞成奥卡格巴雷的参赛策略,认为这表明她专注于提高自己某一方面的竞赛能力。这位技术主管甚至建议她和她的教练在8月22日至30日于北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对其参赛项目多做些考虑,宁缺毋滥。

  4日在圣丹尼体育场举行的巴黎站比赛中,奥卡格巴雷以10秒80获得女子百米亚军,比夺冠的牙买加世界冠军弗雷泽少了0.06秒。

  和奥卡格巴雷的情况类似,作为短跑专家的弗雷泽为了更好地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今年专注于100米比赛,已经确认不会在北京世锦赛上卫冕她的200米世界冠军头衔。(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5065.shtml report 694 新华社瑞士洛桑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张淼)去年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令中国观众大开眼界的尼日利亚女将奥卡格巴雷9日又将在本赛季的洛桑站上演田赛、径赛双线出击,同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