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交易夺冠老臣至凯尔特人 李华莱士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卫-李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大卫-李与杰拉德-华莱士互换东家。

  李的现有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540万美元;而华莱士的现有合同同样还剩一年,价值1010万美元。等这笔交易官方完成,勇士队可以利用“延期条款”裁掉华莱士,并将1010万美元分摊3年支付,从而极大减少球队的薪金空间。

  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得到的线报,勇士队计划留下华莱士。今年总决赛结束后,就有消息源称勇士队计划兜售李,而李也渴望离开金州,加盟一支能给他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

  上赛季伊始,现年32岁的李的首发位置被德拉蒙德-格林抢走。而在总决赛期间,当勇士队打小个阵容时,李发挥出了一定的作用,是史蒂夫-科尔球队最终夺冠的功臣之一。

  得知李被交易离队,格林在推特上写道,“这是商业的一部分!给予我兄弟大卫-李最好的祝福。感激你向我展示的冠军之路!!!许多爱”

  克莱-汤普森表示,“看到兄弟离去很艰难,波士顿得到了1名伟大和真正职业的球员。他总是照顾我和所有年轻人,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说,勇士国度会一直想念这个大个子!”

  李已在联盟征战10年,上赛季他一共为勇士队打了49场常规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出场18.4分钟交出7.9分5.2篮板1.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1.1%。

  现年32岁的华莱士则在联盟征战长达14年。上赛季,他一共为绿军打了3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8.9分钟有1.1分1.8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7407.shtml report 1299 大卫-李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与凯尔特人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大卫-李与杰拉德-华莱士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