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一年底薪签湖人侧翼 前超六或将面临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斯利-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韦斯利-约翰逊与快船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价值110万美元。

  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第一日,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就会见了约翰逊。除此之外,约翰逊还得到了老鹰队和鹈鹕队的垂青;而湖人队也希望留下这位侧翼猛将。

  2010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来自雪城大学的约翰逊。过去两年,约翰逊都在湖人队打球。其中上赛季,在为紫金球队所打的76场比赛中,约翰逊有59场首发,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职业生涯最高的9.9分并抢下4.2篮板1.6助攻。

  现年27岁的约翰逊是锋卫摇摆人,身高2米01。他的加盟,将提升快船队的侧翼深度,也似乎暗示前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有可能被交易离队。

  在此之前,快船队先是通过交易得到兰斯-史蒂芬森,之后又与保罗-皮尔斯达成协议。也就是在摇摆人位置上,快船队人员过剩。

  此前曾有报道指出,包括骑士队和热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克劳福德感兴趣。现年35岁的克劳福德曾2次获得最佳第六人,他的现有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567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7907.shtml report 1125 韦斯利-约翰逊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韦斯利-约翰逊与快船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