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享受温网过程不满成绩 中网后或不再单打

来源:新京报
郑洁为中网造势
郑洁为中网造势

  结束最后一届温网,郑洁昨晚参加了中网在伦敦的“门票预售在温网”活动,并自购5套门票送亲友。访谈环节,处在半退役状态的郑洁透露,中网之后参加单打的可能性很小。在最喜欢的温网,郑洁今年表现不佳,女双和混双相继止步首轮。郑洁说,享受这个过程就好,希望大家不要过于悲情。

  郑洁买5套中网门票送亲友

  昨晚,郑洁参加了中网在温网的门票预售活动,处于半退役状态的川妹子透露,中网之后单打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你们在中网还是能看到我的。”郑洁称,中网更像是在家里的比赛,有一种亲切感。

  “中网这次能来温网现场预售门票,我都感到很吃惊,我觉得这是让国外的媒体、球迷了解中国网球赛事的好机会。”活动现场,郑洁通过中网自营销平台买了5套“愉快地玩耍”黄金周套票,“有时候赛会会帮我们买票或预留球员票,但我朋友多,想邀请他们在黄金周来北京看比赛,所以,自己买了。”

  除了因伤缺席两年外,郑洁参加了9届中网,“中网赛场也是奥运会的场地,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印象最深的是我和晏紫有一次面对6个赛点,最后还是给扳回来了。”

  郑洁目前兼任四川省网管中心副主任,参赛次数骤减,几乎处在半退役状态,今年是她的最后一届温网,但她先后在女双和混双中首轮出局。“成绩不太满意,但其实并不遗憾。我这次来本就是抱着最后一次参赛的心态,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郑洁称自己对成绩要求不高,也希望大家不要过于悲情。

  温网后,郑洁将缺席北美硬地系列赛,回国安心休整。

  中网门票走“亲民”路线

  本赛季网球赛历晚了几天,这让处在赛历第40周的中网也推迟至10月3日至11日举行。中网票务部门根据这一变化做出相应调整,实施“亲民”策略,昨日上午已正式开始预售各类套票。

  今年中网门票共分为两类:普通票和贵宾票。普通票从30元至980元不等。30元的外场欢享票可观看除钻石球场、莲花球场以外的10个比赛场和6个训练场的所有比赛及训练。对球迷来说,这类票相当实惠,可近距离接触球星,还可索要合影、签名等。

  相比去年,中网的决赛看台A票从1680元下调至980元,不足之前的6折;B档、C档看台票也均有调整。半决赛的看台A票从1080元降至680元,全天票价1360元,可看到男、女单打4场半决赛。

  此外,半决赛场次的贵宾票价也做了下调,从去年的3580元降至2240元,若不含餐饮服务则售1980元。含餐贵宾票不仅包含现场五星级餐饮体验,还会随票赠送价值80元的纪念品消费券。

  除VIP座席外,中网今年还打散了3个包房,让非企业客户也可体验一下。封闭式的包房可供家人聚会、生日派对、粉丝见面等使用,可满足34人次观赛和就餐。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8151.shtml report 1644 郑洁为中网造势结束最后一届温网,郑洁昨晚参加了中网在伦敦的“门票预售在温网”活动,并自购5套门票送亲友。访谈环节,处在半退役状态的郑洁透露,中网之后参加单打的可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