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再战韦斯特加盟 马刺队迎来七巨头时代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马刺喜事连连,吉诺比利宣布将为球队再效力一个赛季,另外,自由球员韦斯特同意以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再加上此前留住格林和莱昂纳德,引进阿尔德里奇,以及邓肯和帕克仍在队中,马刺俨然让三巨头成为过去,迎来七巨头时代!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吉诺比利续约

  “GDP”再战一个赛季

  昨天,据ESPN报道,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通过推特正式宣布他将继续为马刺效力一个赛季。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马刺被快船淘汰,那轮系列赛,吉诺比利的命中率只有34.9%,为职业生涯最低。赛后,这位37岁的老将有了退役的打算。不过邓肯上周表示,将为马刺征战自己的第19个赛季。这个决定也让吉诺比利回心转意,他承认,邓肯的决定能左右自己下赛季是否归来。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极力挽留阿根廷人,他认为吉诺比利的经验和更多的无形作用是马刺争取三年内两冠的重要拼图。最终,阿根廷人宣布回归。

  吉诺比利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得到14.3分,季后赛得到15.2分,凭借神鬼莫测的脚步和传球被誉为“妖刀”,他和邓肯、帕克也被称为马刺的“GDP”。

  韦斯特底薪加盟

  马刺如虎添翼

  除了吉诺比利回归,马刺还有好消息,自由球员韦斯特已经同意以一份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

  即将年满35岁的韦斯特是2003年首轮1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黄蜂和步行者。在黄蜂效力期间,韦斯特曾两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韦斯特代表步行者出场66次,场均得到11.7分和6.8个篮板。今年夏天,韦斯特在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200万美元的情况下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加盟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对此,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评价道:“很多人都说愿意为了赢球而降薪,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到像韦斯特这样。他拒绝了在步行者拿1200万美元的薪水,转而接受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并加盟马刺。”

  两天前,马刺以4年超过8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将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招致麾下,如今韦斯特同意加盟,再加上球队阵中的“GDP”以及格林和莱昂纳德,马刺已经拥有令人恐怖的“七巨头”,下赛季,他们无疑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8304.shtml report 1615 昨天,马刺喜事连连,吉诺比利宣布将为球队再效力一个赛季,另外,自由球员韦斯特同意以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再加上此前留住格林和莱昂纳德,引进阿尔德里奇,以及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