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眉1年底薪续约小牛 库班收联盟2.5万美元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查理-维拉纽瓦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查理-维拉纽瓦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与此同时,联盟宣布对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罚款2.5万美元。

  据悉,维拉纽瓦的这份老将底薪为全额保障。“当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这支球队就张开双臂欢迎我和我的家人,”维拉纽瓦表示,“我从老板和管理层那里得到了尊重;还有主帅里克-卡莱尔,他对我非常信任。我从没想过去其他地方,我爱达拉斯,所以现在我回来了!”

  维拉纽瓦已在联盟征战10年,上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季后赛。现年30岁的“无眉大侠”14-15赛季一共为小牛队打了64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0.6分钟交出6.3分2.3篮板的数据。

  另一方面,作为小牛队老板,库班因在公开场合评论即将签约的德安德鲁-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而被联盟开出一张25000美元的罚单。

  根据联盟规定,球队官员不允许在冻结期内公开讨论交易和签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总裁亚当-萧华上任后首次给库班开出罚单。而在大卫-斯特恩任期内,库板在14年期间累积罚款金额接近20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8524.shtml report 1110 查理-维拉纽瓦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查理-维拉纽瓦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与此同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