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安成股市大盘风向标 加内特看齐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早上好~~迪迪又和大家见面了~~
前两天一个同事去做体检,护士帮他抽血,一看就是个见习护士,插了几次都没插到血管里,我都快气晕了,好不容易来了个正式的护士,一次就插上了,顿时同事的眼里流出了感动的眼泪!以为要抽血了 没想到他把针头拔了出来给见习护士说:就是这样子,来,你试试!
 
吉诺比利宣布据需征战NBA,马努-吉诺比利已经与马刺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将接受一份两年570万美元的合同。这件事就是业界良心价啊。GDP这还要活到老,打到老的节奏。估计他和邓肯商量好了,明年工资帽大涨,一起跳出合同再签一份长约,逆生长的能量真是无穷的!
 
正在参加夏季联赛的贺天举正在美国积极训练,他的训练师给出了他的模版——佩贾~看到这个消息,迪迪感到很欣慰,一直以为他的模版是大巴
 
刚刚读到一个消息,科斯塔加入豪门赢取娇妻,打开一看让我简直不忍直视!
 
原来是刚刚加入拜仁的巴西中超道格拉斯科斯塔,好吧,蓝军的科斯塔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前女友也不是盖的......
 
同样是来自拜仁的消息,日前格策的经纪人向拜仁发难,说格策在拜仁重要比赛的出场时间太少。但是格策本人并不这么想。
格策:我已然是德国名宿,在饮水机边上还领着顶薪,女朋友又那么撩人,要我认真踢球?为什么!
 
拉莫斯转会曼联似乎已成定局,最近曼联放走了法尔考,又可能放走范佩西,今夏势必会签一名强力的前锋!
 
也许是命运的巧合,自从北京国安登上榜首后,大盘都是绿的,所以现在观望的股民一定要看中超了,他才是大盘的风向标!
 
====短评快====
【森林狼将与加内特续约两年】根据1500ESPN报道,森林狼已经与凯文-加内特达成了续约协议。不过合同的具体金额现在还不得而知,根据之前报道,森林狼将会提供一份两年的合同。加内特说:"我非常激动,能成为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的一部分让我感到年轻。"
 
呆呆兽不退役,我也不退!!
【拉文:新赛季将更多打得分后卫】拉文担任过一段时间的球队先发控卫。去年拉文被森林狼选中的时候,森林狼期待他可以成为一位像威少那样的得分型控卫。"这是我的想法,我在今天就更多的是在打得分后卫的位置。"拉文在今天训练营的首场训练后说道。
 
他的真实想法是:这样就可以和科比对位了!
====看图说话====
 
兄弟,你这是看到啥了?
 
这是要干嘛?
 
这……节操何在?
 
这明显是故意的~
====网友上墙====
 
也许开拓者卖出的球员都是卧底!哈哈
====福利图====
在篮球场上拼搏的妹纸最可爱!!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48694.shtml report 7540  各位黑丝早上好~~迪迪又和大家见面了~~前两天一个同事去做体检,护士帮他抽血,一看就是个见习护士,插了几次都没插到血管里,我都快气晕了,好不容易来了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国安成股市大盘风向标 加内特看齐邓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