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一年400万签约奇才 CBA旧将赴华盛顿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兰-安德森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兰-安德森与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协议。

  去年夏天,安德森与篮网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而在6月底,安德森宣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此次签约安德森,奇才队动用了大部分中产特例。根据之前的报道,原本奇才队希望能以全额中产签下大卫-韦斯特。可惜最终,韦斯特选择底薪加盟马刺队。

  奇才队的态度很明确,绝不透支2016年薪金空间,因为明夏球队将尽全力追求凯文-杜兰特。就好比之前,奇才队给保罗-皮尔斯开出的合同(总价值1350万美元),尽管为期2年,但第2年是球队选项。

  现年32岁的安德森已在联盟征战6年。上赛季在为篮网队所打的74场常规赛中,有19场首发,场均出场23.6分钟交出7.4分2.8篮板1.1助攻的数据。

  中国球迷对安德森并不陌生,因为他曾来CBA打过球。11-12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山东队,共计出战32场球,场均出场34.4分钟有24.7分5.4篮板3.9助攻2.1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0505.shtml report 1120 阿兰-安德森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阿兰-安德森与奇才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