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六自信可帮科比减压 会同尼克杨建立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路易斯-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接连错过了自由市场上的几条大鱼后,湖人终于完成了今夏的第二笔签约,同完全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在谈及这份签约时,威廉姆斯表示科比是其中的一个影响因素,另外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也自信的称,自己可以减轻科比的压力,为其争取更多休息的时间。

  今夏自由市场的大门开启后,湖人先后错过了阿尔德里奇、门罗、德安德鲁-乔丹等大牌自由球员,好在同威廉姆斯的签约也算是给他们的一个安慰。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跟科比打得是同一个位置,而且都喜欢去得分,所以他的到来能够减轻科比身上的压力。

  “当他下场休息的时候,我肯定会站出来,”威廉姆斯在谈及科比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们肯定可以一直保持进攻火力,让科比得到更多喘息的机会。”

  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老将科比已经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打球了。上个赛季在科比出战的35场比赛中,有27场的出场时间都在30到40分钟,而且有3场比赛更是超过了40分钟。科比在场均36.4的出场时间中可以拿到22.3分,命中率降到了生涯最低的37.3%。此前斯科特曾表示到了下赛季,科比的出场时间将限制到20分钟,而且背靠背的比赛也不会出战。

  威廉姆斯承认科比是他签约湖人的一个影响因素,“众所周知,科比的好胜心是非常强的,而且斯科特对待球员也非常严格,这是因为他们都想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并且取得胜利。当然了这也是我非常想要做到的,我觉得他们能够帮助我提高。”

  在减轻科比压力这件事上,湖人也曾寄希望于尼克-杨,不过最终却事与愿违。上赛季尼克-杨状态起伏,场均可以拿到13.4分,命中率也是降到了生涯最低的36.6%,主帅斯科特对其颇为不满。有消息称,湖人打算将其交易,不过假如尼克-杨继续留队,那他们就必须考虑科比、杨和威廉姆斯共存的问题。

  “我们必须建立一个良好的化学反应,”威廉姆斯说道。“科比能够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我就无需赘言了。我跟尼克-杨两人也是联盟中出色的得分后卫,我确定我们会竭尽全力的。”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5781.shtml report 1440 路易斯-威廉姆斯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在接连错过了自由市场上的几条大鱼后,湖人终于完成了今夏的第二笔签约,同完全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