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战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小佩顿出车祸 兰德尔好转已开始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佩顿出车祸所幸无碍 

  北京时间7月8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佩顿出车祸所幸无碍

  魔术组织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发生车祸,但唯一庆幸的是据说他在这场车祸当中并没有任何损伤。据悉,小佩顿当时是违反了交通规则闯了红灯,结果撞到路人,不过他在车子里面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以当前的情况来看,恐怕不会影响到小佩顿在休赛期当中的计划,但违反交通规则难免要受到一定的处罚了。

  兰德尔伤势好转开始苦练

  据报道,湖人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现在的状况看起来伤势有所好转,而且身上的力量也有所恢复,如今正在苦练运球技术和投篮能力。兰德尔作为湖人在2014年的7号秀,在新秀赛季当中由于右腿胫骨骨折的缘故,在2014年10月底就开始整个赛季报销,不过一直休养到现在这个时候他才有了好转的迹象,并且新赛季的前景备受期待。

  哈斯勒姆苦练三分射术

  热火大前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也开始苦练,据他自己透露,他将会在今年夏天开始苦练三分射术,进一步扩大自己在球场上的进攻范围。哈斯勒姆作为热火在2006年的老功臣,在场上一直都是以蓝领的身份而著称,他的一手精准中投也是他的主要进攻手段,若是开发出三分射术那么他在战术上的运用能力会更强。上赛季哈斯勒姆场均能够拿到4.2分4.2篮板的数据。

  爵士正式签约新秀莱利斯

  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当中,爵士以首轮12号签挑中肯塔基大学大前锋特雷-莱利斯,如今他们已经正式与这名新秀签署四年总额为104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以便让莱利斯能够及时参加夏季联赛。进入爵士之后,莱利斯还需要在新赛季当中与费沃斯和布克两名球员争夺出场时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5975.shtml report 1316 小佩顿出车祸所幸无碍北京时间7月8日,NBA进入到漫长的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小佩顿出车祸所幸无碍魔术组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