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期盼小麦尽快康复 英国公开赛不会变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得主乔丹-斯皮思在得知本届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因韧带受伤将有可能无法出现在圣安德鲁斯的时候,感到很是遗憾,他希望麦克罗伊能够尽快康复,如期出现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场上。

  在大家都在期待麦克罗伊这次作为卫冕冠军出现在圣安德鲁斯,与包揽今年前两座大满贯奖杯的斯皮思来一场巅峰对决的时候,麦克罗伊却因跟朋友一起踢足球,在周一的时候弄伤了腿部韧带,他在这个关键时刻受伤,让他是否可以出席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在大多数人都觉得麦克罗伊这次肯定要与今年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事失之交臂的时候,今年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新晋冠军却对麦克罗伊的康复充满期待,他非常希望能够看到麦克罗伊能够及时康复,然后如期出现在圣安德鲁斯。

  “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确有点让人失望。我很想跟卫冕冠军同场竞技,与此同时他还是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球手。”斯皮思在采访中聊到了麦克罗伊的伤势。

  “我希望整个参赛阵容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而不关心到底有谁参赛。如果一场大满贯赛事里缺少了世界第一球手的出席,那真是有点差强人意。”

  麦克罗伊在受伤后已经宣布他将未来48小时内接受下一步的测试,并不会立刻对自己是否出席英国公开赛做出决定。

  21岁的斯皮思目前的世界排名紧随其后,位列世界第二,他觉得麦克罗伊在此时此刻受伤真是“太不幸了!”

  “意外已经发生了,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尽快的回到赛场。”斯皮思说,他也坦言,即使麦克罗伊这次不幸不能出席英国公开赛,这次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事也不会因此变得容易些。“英国公开赛依旧是个大挑战,它依旧是一场大满贯赛事,我清楚的知道,届时会有很多优秀的顶级球手出现在圣安德鲁斯,与我同场竞技。”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7886.shtml report 1175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得主乔丹-斯皮思在得知本届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因韧带受伤将有可能无法出现在圣安德鲁斯的时候,感到很是遗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