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第二签 转会费2000万欧6年合同锁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卢西亚诺-维埃托


  北京时间7月8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卢西亚诺-维埃托,他也是继杰克逊-马丁内斯之后,床单军团今夏第二笔签约。据悉,马德里竞技就维埃托向比利亚雷尔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与该球员签订了一份6年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按照马德里竞技官网的说法,维埃托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8日星期三抵达训练基地与新队友见面,然后开始季前备战。

  马德里竞技官网介绍,卢西亚诺-维埃托现年21岁,司职前锋,前阿根廷U20国脚,出道于竞技俱乐部,床单军团现役主帅西蒙尼此前便在该队教练,正是西蒙尼的执教下,维埃托才在竞技俱乐部完成处子秀,双方在该队结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随着马德里竞技签下维埃托,这对师徒又在床单军团聚首。在竞技俱乐部一线队,维埃托出场72次,攻入18球助攻5次;去年夏天,比利亚雷尔出资550万欧元买断维埃托,过去一个赛季代表潜水艇各项赛事出场48次,攻入20球助攻8次,发挥极其惊艳。为此,维埃托获得了12月份西甲最佳球员,还拿到了过去一个赛季欧联杯助攻王称号。

  在接受采访时,维埃托立志要学阿圭罗在马德里竞技取得成功,“能够与阿圭罗相比是我的荣幸,他在马德里竞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和新队友们一起训练。”

  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利物浦就曼基略达成协议,双方终止了曼基略租借合同。众所周知,马德里竞技与利物浦去年夏天就曼基略达成了两年的租借协议,过去一个赛季西班牙U21国脚在安菲尔德表现不佳,仅出场19次,难以达到预期,进而利物浦提出提前终止租借合同,马德里竞技最后同意了英超豪门的请求,这也意味着曼基略将回到床单军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7944.shtml report 1534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卢西亚诺-维埃托北京时间7月8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卢西亚诺-维埃托,他也是继杰克逊-马丁内斯之后,床单军团今夏第二笔签约。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