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自愿降薪续约 或五年8600万合约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戈兰-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著名记者蒂姆-雷诺尔德斯报道,虽然在自由球员签约日当中就有记者报道热火与戈兰-德拉季奇达成五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在双方正式签署合约之前,德拉季奇还是倾向于降薪续约,以便为球队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

  在球员签约日当中,《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神就率先爆料,德拉季奇已经与热火达成五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则消息随后也被ESPN以及热火的随队记者所证实。这笔续约合同也曾经一度引发联盟热议,不少韦德的忠实粉丝认为热火给出的合同过高,导致“闪电侠”的续约成为极大的问题。

  虽然在此后两天,热火最终还是和韦德达成了一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连同波什续约时的顶薪合同在内,热火所需要承受的薪金压力依然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德拉季奇也开始为球队的现状进行考虑,据悉,他如今已经倾向于稍微降薪续约,并且愿意以五年86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为热火效力期间,德拉季奇场均能够贡献16.6分5.3助攻1.1抢断的数据,每场比赛能够投进0.9记三分球,他最令人惊叹之处并不是数据有多出色,而是他高达50.2%的投篮命中率效率极高。

  尽管德拉季奇选择续约,但是进入到2015-16赛季之后,热火需要承受的薪金压力依然不小,波什2219万美元年薪,邓1015万美元,外加已经达成协议的韦德2000万美元年薪和德拉季奇降薪之后但是仍有平均1720万美元的年薪,这些都会让球队承受不小的压力。

  据报道,解决完球队当中几位大佬的续约问题之后,热火如今还在为腾出薪金空间而进行运作。有消息透露,热火已经开始将控卫马里奥-查莫斯,2014年的首轮秀沙巴茨-纳皮尔以及老功臣“鸟人”克里斯-安德森摆上货架进行出售。在2015-16赛季的合同当中,查莫斯年薪430万美元,“鸟人”有500万美元的年薪,纳皮尔则是新秀合同第二年129万美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8033.shtml report 1362 戈兰-德拉季奇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国著名记者蒂姆-雷诺尔德斯报道,虽然在自由球员签约日当中就有记者报道热火与戈兰-德拉季奇达成五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